江苏理工学院校安保协会开展自行车整治工作


时间:2017-03-09   浏览:1075

江苏理工学院校安保协会

开展自行车整工作

 

 

    高校自行车乱停放、“僵尸车”堆积现象普遍存在,宿舍楼下、教学楼旁、食堂、商业街附近随处可见摆放散乱的自行车,严重影响了校园的环境,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为此,校保卫处结合我校自行车停放实际情况,学生处的协助下,指导校“安全保卫协会”认真筹划了校园自行车长期整治方案。通过分组包干区域管理,在特定时间地点有针对性整理自行车。此项工作实施一周以来已初见成效协会共出勤60余人次,整理摆放自行车800余辆,宿舍教学楼周边、商业街食堂门口的自行车乱停放现象得到了很大的改观。

    我校安全保卫协会是通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方式,致力于增强大学生自我防范意识,提高大学生对安全隐患的辨识及应对能力,建设安全、和谐的江理工校园的学生组织,他们利用课余时间放弃休息,默默奉献,将持之以恒落实各项工作。在此提出倡议:自觉遵守《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有序停放自行车,维护校园的整洁美观。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文明出行,规范停车,相信江理工的校园环境会越来越好!

 

 

                                                           保卫处

                                                        2017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