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安全保卫协会开展防诈骗宣讲进班级活动


时间:2017-04-18   浏览:1070

  校安全保卫协会开展防诈骗宣讲进班级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降低诈骗案件案发率。3月份,安全保卫协会开展了防诈骗宣讲走进班级活动。
    为保障此次活动的高效性,保卫处协助保卫协会骨干成员经过精心策划,提前做好准备,通过沟通、动员各学院协会成员广泛参与并最终由9名协会骨干成员成立3个宣讲团制作PPT。近日宣讲团利用新生晚自习期间,共为105个班级4200名同学进行防骗宣讲,主要从诈骗的方式、常见诈骗案例分析以及如何防范诈骗等三个方面进行解,并列举了校园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进行剖析,希望引起同学们对校园安全教育重视,谨防被骗
    活动中,宣讲团同学们热情洋溢的演讲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同学们的参与度,整个宣讲活动气氛活跃,情绪高涨。

   下阶段,保卫处还将协同安全保卫协会开展防诈骗横幅签名及巡回展等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的受众面。

                                              保卫处

                                           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