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2017级迎新工作


时间:2017-09-11   浏览:1072

保卫处圆满完成2017级迎新工作


    为喜迎2017级新生学子,校保卫处提前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及时掌握了五千多名新生的入住地点,针对报到期间人数多、车辆多、安全任务繁重的特点,制订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

    9月7日上午保卫处召开了迎新动员大会,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定人定岗定任务,根据每个新生宿舍入住人员的多少做到提前预判、并预留提前量;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做到: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经验主义和惯性思维,确保校内车辆畅通;二是相互补台、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态度要文明、热情、友善;三是熟悉岗位周边状况,做到整体联动、密切配合、信息畅通,提前预判,及时增援;四是按时到岗,不离岗、不脱岗。8日晚上,保卫处工作人员又沿报到路线现场查看、对每个路口的工作人员再做详细的要求,确保进校车辆有序行驶,保障校园道路畅通。

    报到当天,当清晨6点的阳光从地平线升起,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40多名学生志愿者及100多名安保人员早早来到自己的岗位上,指挥交通,疏导车辆,本着“热情、文明、高效、快捷”的工作方针,全力保障校内交通畅通。

    整个新生报到期间,安保人员指挥得当,校园行驶车辆有序停放,真正确保了校园的畅通无阻,让这群青春洋溢、踌躇满志的年轻学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江苏理工学院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实现他们一个又一个学业生涯的“小目标”。



                                            保卫处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