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17   浏览:1242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10月17日上午,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了会议,保卫处、学工处、资产处、后勤基建处、后服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王龙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保卫处消防科沙锋传达10月15江苏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召开紧急视频会议精神:首先要提高认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各学校主要负责人作为消防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做到法定职责清、违法后果清、重点部位清、检查方法清、应急措施清。其次进一步强化排查、强抓安全隐患的整改。对学校宿舍、食堂、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对用火用电、用气用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危险物品等进行全面排查,对检查出的火灾隐患要立查立改,决不能带病作业坚持一切工作围绕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展开,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上,王龙处长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位,立即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再检查、再加强、再落实。

最后,侯校对于此次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1.加强预案,预案要有可可操作性,可落实2.加强检查,不放过每个环节,失职必追3.加强整改,严格落实领导安全责任和工作措施不可搁置4.加强值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主动思考、主动作为;5.加强沟通,确保信息畅通;并再次要求各部门群策群力、高度重视、要有政治意识、安全意识,以确保十九大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保卫处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