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保卫处迎评工作


时间:2017-11-01   浏览:1145

校领导检查保卫处迎评工作

  

2017111上午,副校长侯文华到保卫处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安全保障情况,保卫处科级以上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侯校长就做好迎评期间工作强调:每个部门要有自己的理念,并将之涵盖在工作中;围绕如何服务本科教学做好PPT;审核评估期间,工作要细化,做到在岗、在位;强化责任意识,兢兢业业、守土有责、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同时还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认识;坚持民主集中制,重大事件集体讨论,做到公开、公正、公平;要在阳光下运行,规范工作程序;相互提醒、坦诚相待、防微杜渐,不能按照惯性思维、经验主义去做事,要适应新的时代、新的要求,不出事、做好事、做成事。

最后,王龙处长也表示,始终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进一步完善交通标志标识、规范车辆停放。在评估期间定岗、定人、定职责,全身心地投入,确保评估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审核评估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保卫处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