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灭火演练


时间:2017-11-03   浏览:1197

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灭火演练

  

  

  

    为了切实提高我校2017级新生消防安全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危害,掌握灭火器使用方法以及扑救初起火灾的技能,保卫处从1019开始,利用三周的时间分三批十二场次在西苑篮球场上对2017级全体新生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灭火演练的活动。

    在演练现场,保卫处工作人员逐一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灭火器种类、扑救火灾时注意事项以及火场逃生技巧,并在讲解结束后分批对学生进行消防技能培训及实战演习。

    此次演练,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次实战模拟平台,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事件快速逃生、自救、互救能力,使更多的学生关注消防安全、重视消防、参与消防,真正起到宣传消防“以点带面”的作用,营造了建设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

  

                                                 保卫处

                                              201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