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迎评动员会


时间:2017-11-09   浏览:1289

保卫处迎评动员会

  

  

  

  

为了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118日下午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迎评动员会。保卫处全体人员和进驻我校的常州高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保安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王龙处长主持。

会上,王龙处长传达了《江苏理工学院教职工工作责任补充规定》的文件精神,并安排评估期间每个岗位的具体分工。他强调,作为安全服务的保障部门,服务教学是保卫处的首要任务,评估期间没有重大事情不得请假,遵守纪律,按时上下班,做好夜间的值班工作;细化任务,责任到人,高质量地完成任务;认真学习应知应会手册,做好办公室的卫生等工作,迎接专家走访;高度重视迎评工作,要有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及时沟通、保证信息畅通,规范车辆管理,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圆满完成评估任务。

最后,保卫处全体人员表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校人才培养保驾护航,共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保卫处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