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安全信息员招新竞演活动


时间:2018-04-04   浏览:1251

我校成功举办安全信息员招新竞演活动

  

为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对捕捉到的不稳定安全信息进行归类,迅速、准确、详实地进行信息传送,并对其进行筛选、研判,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保卫处近期面向全校范围内公开招聘学生安全信息员若干名(每个学院两名)。并于201843日晚在19号楼222会议室进行了信息员招新竞演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保卫处相关老师、上一届信息员以及参加竞选的学生16名。

在竞演活动伊始,保卫处相关老师强调了安全信息员的要求:1.政治素质过硬,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责任感。2.热爱安全信息工作,有较强的政策、法律、保密观念和安全信息搜集能力及调查走访能力。3.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头脑灵活,有一定的工作能力;遵纪守法,严守秘密。

活动现场,同学们分别介绍自己,阐述自己想加入这个团队的初衷以及以后的工作思路等等,现场气氛热烈,同学思路清晰,有想法,想做事。都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

经过激烈的角逐,再综合考虑每位同学的学业、生活、经历、能力等方面的因素,最终张恒瑞等7名同学竞选成功。为信息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


                              保卫处

                            2018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