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活动


时间:2019-06-20   浏览:1384

我校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活动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站位,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各层各级责任。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于618日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活动。

 通过横幅、展板、PU签名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既形象生动,又切实有效,师生员工兴趣浓厚,踊跃签名,都纷纷表示要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把安全融入自己生活和学习日常。

 我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认真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确保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进一步提升师生校园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校园安防水平稳步提升,有效防范和遏制校园事故的发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保卫处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