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校园道路交通临时管制的通知


时间:2019-08-31   浏览:2779


  

我校20194500余名新生将于97日报到,届时自驾车前往学校报到的学生家长车辆将会十分密集。为维护97日新生报到期间校内交通和治安秩序,确保新生报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

1.交通管制时间:977:0012:00,届时进入校园的车辆(北门、西门、南门)一律按逆时针方向沿校园环路单循环绕行行驶或听从安保人员的指引行驶,限速20公里/小时行驶。

2.校内设置多个车辆临时停放区域(南苑、北苑、西苑篮球场),主干道内严禁停放车辆(特别是北苑食堂广场附近、数理学院周边停车场、68号学生公寓楼北侧道路等主干道停放的车辆在96号下午下班前驶离该区域)。

3.商学院、化工学院、数理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基建管理处、后服公司等相关部门的教职工车辆在管制时间内一律不得驶入该区域。

4.新生报到期间,暂停校园机动车辆收费工作,所有车辆免费出入。

5.97日报到期间,食堂、超市、商业网点等送货车辆须在7:00前做好准备工作,避免因交通管制导致车辆出入不便。

6.校内施工车辆、商铺送货车辆、快递车辆在管制时间内一律不准进校,驾校车辆停止场地练习。

为缓解新生报到车辆的泊车压力,保卫处倡议教职工在新生报到期间尽量不要驾车上班,尽可能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缓解校内交通压力。

二、治安管理

1.学校禁止各单位(部门)、学生社团和学生个人在校园内组织任何形式的营销活动,违规摊点一律予以取缔。

2.校内商业网点须在经营区域内开展营销活动,禁止在门外或路边违规摆摊设点。

3.禁止任何人员在学生宿舍从事电话卡、上网卡、文具、英语周刊、培训班等推销行为;禁止任何人员在学生宿舍区内收取任何费用。如有发现,应立刻报告保卫处进行处置,报警电话:86999110

4.报到期间进校人员较多,身份复杂,各单位及人员需积极落实防盗措施。

                                                               

                                                                        保卫处

                            2019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