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开学初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09-03   浏览:1461



  

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1991日下午,副校长谢忠秋带领保卫处相关人员进行全校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西苑食堂、校园110监控中心、图书馆消控室、化工学院实验室、1号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标志标识,视频监控、电动车充电、实验室排风系统、钢瓶固定等的运行情况以及学生宿舍用水、用电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通报给相关部门,即查即改,限时整改到位。

检查结束后,谢校长指出,2019年,是学校最为关键的一年,要围绕学校三大攻坚战做好本职工作,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安如泰山。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工作中做到“眼勤、腿勤、手勤、心勤”,把事情落实落细。同时,谢校长还对迎新工作提出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服务上暖人贴心,迎新当天要按照既定方案的任务分解,站好自己的一班岗,做好交通疏导,确保车辆有序行驶。

最后保卫处处长王龙强调:保卫处全体人员要尽职尽责、同心同向、形成合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学校三大攻坚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保卫处

                                       2019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