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常高校安全工作暨危化品管理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0-01-12   浏览:1594



 

    110日下午,在常高校安全工作暨危化品管理培训会在我校厚德楼3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谢忠秋,常州市公安局内保、治安支队、武进、新北、钟楼分局等相关负责人及在常高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谢忠秋致欢迎辞,并感谢常州市公安部门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长期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兄弟院校对我校的帮助。

    内保支队通报了2019年度在常高校安全维稳工作情况,并宣读表彰决定。我校保卫处获得常州市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会议通过表决,推荐我校为在常高校安全保卫联席会的会长单位,并进行了交接授牌仪式。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姜莉娜布置了下阶段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常州市治安支队就剧毒、易制爆危化品治安管理业务进行了培训。介绍了易制爆危化品种类、特性、危化品管理条例以及如何进行治安防范等知识,通过分析典型事例强调了高校危化品安全监管重点和从严管控剧毒、易制爆化学品的重要性。会议最后,治安支队负责人部署危化品专项整治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安全责任体系要健全;二是安全教育培训要常态;三是安全防范必须要达标;四是安全管理要信息化。


                                       保卫处

                                     2020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