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支部委员选举会议


时间:2020-07-03   浏览:2446



73日,保卫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支部委员选举会议。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龙主持。

会上宣读了学校机关党工委《关于同意办公室党支部等召开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3名,并由大会监票人、计票人现场对投票结果进行汇总统计和公布,确保了大会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

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进行了支委分工。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王龙对委员们提出了要求,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我,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战斗力、执行力和担当力,以廉洁从政和踏实肯干的精神,迎难而上,自我加压,认真抓好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通讯员:杨吉涛;审核: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