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图书馆消控系统隐患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0-07-07   浏览:1956


    76日下午,保卫处牵头,在后勤保障处会议室召开了图书馆消控系统隐患整改推进会,副校长谢忠秋、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保卫处聂景标副处长通报了近期图书馆消控系统存在的安全隐患,王龙处长对消控室岗位人员配备、日常消防维保台账等提出了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就图书馆消控系统中水、电、气等存在的隐患、消控室“双人双岗”具体落实及如何精准整改隐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可行性整改方案。

最后,谢忠秋副校长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要密切配合、协同跟进;解决问题要学会弹钢琴,分清轻重缓急,在整改中继续排查隐患、不断优化和完善,最终达到保护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的目的。


                                                                                                                            保卫处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