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7-09   浏览:2037



为切实做好我校暑假期间安全工作,7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林生带队开展全校安全大检查。副校长周兰珍、谢忠秋,纪委书记黄步军,党办、校办、保卫处、教务处、科技处、学工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材料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实训基地和重点实验室、图书馆消控中心、化工学院实验室、1号学生宿舍及北苑食堂等重点领域开展检查,详细询问进出实验室人员的审批流程、实验室人员的配备、实验室操作规范、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情况及危化品管理等;仔细查看图书馆销控室高清监控系统运行情况;重点关注学生留校安全、食堂就餐环境及后厨食品卫生情况。要求,基础设施老化能改尽改、隐患整改落实要到位,严防严控严管校园食品安全风险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最后,检查组强调,安全高于一切,一切工作都要给安全让路。各单位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暑期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