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工会、资产处党支部与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0-11-25   浏览:1967


1117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工会党支部、资产处党支部与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党建共建活动。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陈胜权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陆育蕾主持。

会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资产处支部缪玉林,工会支部李爱丽、曹云鹰,保卫处支部蒋宇超等同志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勉励他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陈胜权和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张继英先后为新发展党员寄语,分别从学会做人做事、廉洁自律和在党言党、为党争光等方面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为大家上了精彩的微党课。成越同学作为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交流发言,郑重表示要把入党誓词终身铭记、身体力行,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学一起进步。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在讲话中要求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榜样作用以及树立远大理想,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实干本领。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对新发展学生党员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希望党员同志以入党宣誓为起点,不忘入党初心,强化理论学习,勤于钻研,锐意进取,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用奋斗的青春,谱写崭新的篇章。

 



党建共建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共建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