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返校报到期间交通临时管制的通知


时间:2021-03-04   浏览:177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我校学生开学返校相关通知,36日、7日为第二批学生返校报到日。为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对该时间段校园交通执行临时管制,相关通知如下。

1.在学生返校报到期间(367日),有工作任务需要来校的教职员工、后勤保障人员及其他外聘人员(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一律从西门进出校园。进入校园严格实施“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即测体温,核对身份信息,查验当天“教职工临时通行证”或其他有效证件进校,核对与监测无误后方可进校。

2.南门、北门仅供学生返校报到使用,教职员工及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3.学生返校报到结束后,北门、南门正常开放,西门随即关闭。

4.为避免交通拥堵及聚集,请教职员工出行前提前规划交通路线,进校时主动出示相关证件,配合工作人员快速核验,共同做好校园防疫工作。

保卫处

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