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5   浏览:1912


324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龙传达了机关党工委会议(扩大)精神,共同学习了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是当前全党上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实际、入心入脑,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内容,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明确了党史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学习要求,并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详细安排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文/杨吉涛;审核/王龙)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