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宣传进校园,警校共建话安全


时间:2021-04-28   浏览:1873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车辆停放秩序,师生安全文明出行。2021年4月27日,我校联合常州市交通警察支队、属地永红派出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27日下午,我校邀请了常州市交警支队吴警官在图书馆北报告厅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酒驾”为主题的假前交通安全宣传讲座。通过真实案例视频、警示教育片和亲身经历为师生们讲解酒驾以及电动车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知识,教育大家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遵守交通法规、践行交通文明,争做文明行路人、争做文明骑车人、争做文明乘车人、争做文明驾驶人。体会“儿行千里母担忧、信守交规母不愁”的深刻内涵。

28日,又在北苑食堂门口悬挂横幅、PU签名、摆放展板、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再次对全校师生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据悉,本次活动是2021年交通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后期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多渠道、多种方式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集中整治车辆违停、超速、带人、电动车违规充电等行为。意在增强师生自觉遵守交通安全的意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