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07   浏览:1757



    6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谢忠秋,各二级学院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部分党政机关、直属单位及校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传达省、市有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文件精神,通报今年1-5月份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情况并部署下阶段主要工作。

    谢忠秋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当前校园各类电信网络诈骗高发频发,诈骗手段不断升级,诈骗方式不断更新,各单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开展全民反诈骗,加强管控联动,不断营造校园反诈骗氛围。谢忠秋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作为“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建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职责。把反诈骗工作与本单位重点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要进一步加强宣传,防范在先。坚持传统教育形式与现代教育手段相结合,使反诈骗教育入脑、入心。依托公安,完善源头预防,重点落实,确保敏感时期重点保障。


保卫处

2021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