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视频会议


时间:2021-06-22   浏览:1690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面压实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616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副校长谢忠秋出席会议,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针对教育系统涉及面大、涉及领域广、涉及环节多的实际,结合前期排查情况,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了梳理,并要求全省教育系统统筹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毕业典礼、大型会议等重大活动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网络安全应急管理,制定应急预案,严格落实7×24小时应急值守和零报告制度。要严防校园火灾、交通、食品、学生溺水等安全事故。要着力做好招生就业等民生关注的工作。各高校要做好毕业生服务管理,形成学校领导牵头,学生工作、就业、后勤、保卫等相关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及时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排查化解毕业生离校期间的不稳定因素。

    葛道凯表示,做好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来不得半点马虎。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当尽责,奋力拼搏,筑牢学校安全稳定的防线,全力维护全省教育系统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保卫处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