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5   浏览:1692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7月13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龙主持。

    会上,王龙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每名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史学习中的所悟所得所感,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提质增效的目的。

    王龙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出来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整改,自觉将慗改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深化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来展示整改成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保卫处党支部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