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2-02   浏览:1632


 1130日,保卫处党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龙主持。

 王龙从“三大光荣使命、六个显著提升、九项重点任务”等方面,全面解读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他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恰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时期,会议明确要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先锋、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并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全面擘画了美好的发展蓝图。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个人的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为师生办实事的能力与水平,为校园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保卫处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