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牵头组织对全校经营用房进行消防与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6-14   浏览:1312



近期常州辖市区多地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重大损失。为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2022613日下午,保卫处会同资产经营公司、后勤保障处对我校兰陵路房产、天意楼商铺和快捷酒店开展了消防安全和建筑质量专项检查。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与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秉持“全覆盖、抓重点、查整改”的原则,对所有兰陵路房产(速8酒店)、天意楼的商铺、橘子酒店等各楼层、楼宇附属物进行全覆盖检查,不留安全死角;对重点区域、高危区域灭火器更换是否及时、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指示标识是否完好、用火用气是否规范、燃气管道是否定期清洗以及房屋装修工程许可事宜等消防安全常见问题进行逐一排查,并将发现的安全问题逐条整理,逐户反馈,对问题严重的及时将责令整改通知书发至相关商户,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文/保卫处丁静;审核/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