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查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3-10-06   浏览:404

    10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崔景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华带领党办校办、学工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室实验室、总监控室、总值班室、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现场一线,看望慰问假期值班工作人员和在校科研教师、考研学生,督查检查校园后勤保障、安全稳定工作。

    崔景贵、王志华等领导在校园巡查中仔细询问了解情况,代表学校向假期继续在学校科研服务一线工作的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向在岗值班工作的保卫和后勤等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叮嘱广大考研学生要自觉勤奋刻苦学习、追求理想奋斗目标,关注气温变化、注意劳逸结合,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积极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主动为广大考研学生排忧解难。校领导强调指出,假期校园安全至关重要,各部门、各单位要模范执行和全面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切实高度重视、压实各方责任,严格遵守安全管理工作规定,严格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双节假期校园安全稳定、文明和谐。


                                                                                      保卫处

                                                                                   2023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