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电动车安全管理研讨会


时间:2023-12-27   浏览:241

  随着电动车数量不断增长,校园交通安全与消防隐患与日俱增。为优化校内交通秩序,维护安全的校园环境,1226日上午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了电动车安全管理研讨会。各二级学院书记及学工处、团委、后勤保障处、新校区办公室、宣传部、研究生部、国教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常州市车管所指导员李志君前来宣讲。

会上,保卫处负责同志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内电动车管理的工作方案》(讨论稿),李志君详细介绍了电动车的分类、政策要求,并希望学校多方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对师生登记上牌、规范行驶、遵纪守法的宣传引导,树牢“防患于未然”的意识,通过控增量、减存量,实现校内电动车规范行驶、停放有序、充电安全。

最后,与会人员就加强法规宣传、学生违纪约束、增强技防能力、新校区用车安排等展开了讨论。(图/宣传部 许琳;文/保卫处 丁静;审核/吕凤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