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寒假前全校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4-01-22   浏览:184

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防范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月18日-1月21日,校党委书记崔景贵,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党委副书记贝绍轶,党委常委、副校长范洪辉分别带领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信息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来到实验室、办公室、宿舍、快递点、食堂、电动车库、配电房、消控室等区域,重点查看了各场所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水电气设备设施安全、安全档案管理等情况,并对照上次开展的消防和实验室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清单,全面复核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充分认识安全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落实“三管三必须”,强化制度执行和常态化监管,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自觉把安全生产作为谋划其它一切工作的前提,对安全工作真正上心、用心、处处小心,守住守牢安全防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文/保卫处 丁静;审核/吕凤亚;图/编辑 蒋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