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交通临时管制的通知


时间:2022-01-06   浏览:1976


 

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工作相关要求,18-9日为考生面试日。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经学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对18-9日(周六、周日)时间段校园交通执行临时管制,相关通知如下。

1.交通管制时段:在考生面试期间(18-9日),上午8点前、中午11:30-13:00,北门仅供考生使用,禁止其他人员及车辆通行。如有工作任务需要来校的教职员工、后勤保障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一律从西门或南门进出校园。进入校园严格实施“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即测体温,核对身份信息,查验当天“教职工临时通行证”或其他有效证件进校,核对与监测无误后方可进校。

2.其他时间段北门正常通行,西门随即关闭。

3.为避免交通拥堵及聚集,请教职员工出行前提前规划交通路线,进校时主动出示相关证件,配合工作人员快速核验,共同做好校园防疫工作。


保卫处

 2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