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级新生报到期间加强校园交通治安管控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9-12   浏览:1715


各单位:

    为维护校园交通秩序和治安秩序,确保新生报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学校《2023年新生接待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需于9160700--1200对校园实施交通管制,具体要求如下:

    一、交通管制

    1.新生报到点:图书馆广场。

    2.新生入校:新生根据本人住宿位置选择南门、北门和西门进校。

    3.车辆行驶:所有车辆进校后一律右转沿环路行驶。

    4.车辆停放

 (1图书馆周边路面设为禁停区域,禁止车辆停放;育英路实施交通管制,仅供接待专用大巴车通行;学生宿舍周边道路将设置路障,禁止车辆驶入宿舍区域;校内各主要路口处届时放置路障,执勤人员会根据实际路况实施车辆引导分流管制,驾乘人员应主动配合,服从现场指挥。

 (2)新生报到期间,教职工车辆请就近停放在各自工作周边车位内,预留路面车位以方便报到的新生家长车辆通行、停放。

3)图书馆广场报到点禁止停放非机动车。届时,保卫处会将滞留在禁停区域的非机动车以及其他影响路面机动车通行的非机动车进行就近清理。

4建议住在25262729号楼宿舍的学生私家车辆从北门进校,停放在1号停车场;住在35363839404142号楼的学生私家车辆从西门进校,停放在西苑篮球场(2号停车场);住在5758616869号楼的学生私家车辆从南门进校,停放在南苑篮球场(3号停车场);住在11618号楼的学生私家车从南门进校,停放在北苑篮球场(4号停车场)。

二、治安管理

    1.学校禁止各单位(部门)、学生社团和学生个人在校园内组织任何形式的营销活动,违规摊点一律予以取缔,相关人员将予以严肃处理。

    2.校内商业网点须在经营区域内开展营销活动,禁止在门外或路边违规摆摊设点。

    3.禁止任何人员在学生宿舍推销行为禁止任何人员在学生宿舍区内收取任何费用。

    4.报到期间进校人员较多,身份复杂,各单位及人员需积极落实防盗措施;驾驶员离开车辆时务必关锁门窗,切勿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

5.校园报警电话:86999110

三、其他

1.新生报到期间学校将在相关交通要口及临时停车场设置提示牌,引导车辆按指定线路行驶、停放,进校车辆应减速慢行,注意避让行人,禁止鸣笛;服从保卫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停放至指定停车区域。

2.食堂、超市、商业网点送货公司等单位车辆应在报到日7:00前进校,避免因交通管制导致车辆出入不便。

3.新生报到期间,因校园及周边交通拥堵,建议有工作任务广大教职工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


附件:

                    2023年新生报到期间校园交通路线图


 

 

                                                                                       保卫处

                                                 202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