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4-04-11   浏览:55

  4月9日下午,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考评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贝绍轶,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斌以及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考评组在听取了学校汇报后,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意识形态阵地管控、重点人群关心关注、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治理等方面给予指导。

  贝绍轶代表学校对考评组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安全生产这一“国之大者”,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把校园安全工作纳入学校事业发展总体规划,把安全事故防范前置到其它一切工作,着重抓好安全责任制落实,完善全链条、全覆盖、全过程的安全责任体系,强化失责惩戒机制,切实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图/ 保卫处 张倩茹;审核/吕凤亚;编辑/周雅倩)